close

這次我要來介紹的是巷弄中的美食

老牌內埔牛雜湯

地址:屏東縣內埔鄉仁華路20號 (圖擷取自google map)

未命名2  

未命名  

 

其實我沒喝過牛雜湯~畢竟我對吃內臟會吃的範圍有限

但又想嘗看看牛雜湯到底是什麼滋味

還是給它點下去 (sorry~無圖無真相,有機會去再拍)

湯本身味道濃郁,沒有什麼腥味,再加上九層塔提出香味

湯實在好喝!! 料也很多

主餐我選擇吃牛肉燴飯 (屏東市實在很難得吃到燴飯)

份量夠~牛肉順口不硬~也給的不吝嗇

所選擇一起炒的油菜很新鮮,吃起來不老

整體讓我很滿意 小缺點就是環境很傳統 (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詞?)

下次我想嘗試他們家的牛肉麵

再來跟大家分享

謝謝,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