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721  上野恩賜公園

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

這真的是對一趟旅行來說是很貼切的

八天的旅程,只有幾天是晴天 ((就說妳是雨女了))

好吧!

因為雨天的關係打亂了我的行程,我只賞到了1天(沒聽錯!)只有1天的櫻花(來回哭奔)

這次是我去日本東京的第二次自助旅行(就說不能隔太久,全都忘光光)

但是行程準備,我真的是規劃得很不賴(自認為)

這次我沒買書,因為我知道我想要去的地方,內容幾乎都是參考其它部落格的

到了當地,只能照著大岡走囉

當然,我唯一的失算,就是我忘了把遇雨天行程做變更

所以我浪費了1天半的時間,去逛街敗家!

總之,多少會帶些小小的遺憾回來

這次我寫的遊記,絕對會是照著我亂想到什麼就寫什麼。

 

以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