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要來介紹一款在7*4買到的旅行組

Living Type白薔薇馬油系列旅行組

1.白薔薇馬油防護洗髮精 2..白薔薇馬油瞬間護髮素 3..白薔薇馬油防護沐浴乳

 IMAG0905    

老實說,我不知道它到底是哪裡的品牌?(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)

因為要出國的原因,看到了它的包裝使我購買來試用

直接切入重點囉!!

基本上三種東西香味都差不多,只有護髮素稍重一點

淡淡的香味很舒服

先提洗髮精:它不需要倒太多就可以洗出挺多泡泡的(以我這中長髮來說剛好),洗完也不會乾澀

瞬間護髮素:這東西真的挺強的耶!它只要均勻搓揉髮尾停留大概2~3分鍾(就大概我洗好身體)再沖掉,髮尾就變很順

沐浴乳:洗完也不會乾澀在洗的同時,享受它的香味,是很享受的一件事

最後結論:

是會讓人回購的產品,所以我回國後馬上跑了7*4去看看有沒有這系列。

結果它產品不多,沒有沐浴乳,然後我突然在旁邊看到了另一款旅行組,特價馬上就敗了

粉薔薇弱酸潤澤系列旅行組,它大瓶的也只有洗髮精而已(難道是先試賣?)

 IMAG0906    

有機會使用到它再與大家分享囉

還有櫻花修護洗沐旅行組

 IMAG0907    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